说明: E:\ThinkPad\TOOLS  all 20110702\web 2011\icon\shlablogo.GIF

首页

资料下载

服务范围

管理问答

认可咨询

资质认定

认可培训

新闻公告

联系我们

来访留言

报道国家认监委CNCA、国家认可委CNAS、上海列伯发发生的较为重大的活动消息

 

上海列伯完成四个国家级质监中心实验室认可综合培训

  • 有着甲天下的牡丹之城和十三朝古都美称的洛阳市,今天迎来国家四个质监中心的实验室认可联合培训,培训地点是位于西苑路43号的耐火材料研究院。

  • 在洛阳的几天,充分感受到我国“一五计划”是如何定位洛阳的,从高大遮阴蔽日的梧桐树和宽广的马路(其设计到现在都不过时)就肯定了50多年前规划设计者的眼光,至今不过时!

 

 


  • 参与培训的四家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:

  1. 国家耐火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;

  2. 国家拖拉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

  3. 国家轴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

  4. 国家矿山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

  • 四家质监中心有近100人参加本次培训。

 

上海列伯授课教师为CNAS注册评审员、CRBA注册审核员储德根高工和国家耐火材料质监中心领导合影(右一为中心常务副主任、教授级高工张周明老师,左一为中心技术总监陈伟主任工程师)

【上海列伯储德根老师正在授课,讲解技术认可的发展历史】

 

 


这四家质监中心均是属于国家部委的老牌科研机构,人员技术能力配置高,目前也承担着国家多项攻关课题,是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研发基地之一。他们也都是最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的国家质监中心。

 

【国家拖拉机质监中心的检测技术人员在认真听课】

国家矿山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领导和技术工程师们在认真听课】


  •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三大方面:
     

  1. CL01认可准则理解和评审最新要求解读,CL52及CL19执行要求;

  2. 最新发布GL05的QCM应用解读,数据文件处理原则、GUM、JJF1059.1理解执行、不确定度应用知识及案例讲解。

  3. 测量管理体系ISO10012的设备管理、CL25/CL31校准活动要求及CMC测量能力的控制管理。


国家耐火材料质监中心的领导和技术工程师在认真听课


  • 本次培训由T801级别培训教师、CNAS实验室认可评审员、CRBA注册审核员储德根高级工程师主讲。

  • 本次培训得到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的大力支持,上海列伯授课小组一行三人在此深表感谢。

  • 培训执行时间2017年5月3日~6日。

 

 

 

上海列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Since 1998

ShangHai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nsultant service Body点这里交谈

( ISO/IEC 17025实验室,ISO15189医学检验,ISO17020检查机构,ISO17043能力验证,ISO G34标准物质, CMA资质认定,DiLAC国防认可)

电话/Tel:021-3112.6266,021-3112.6277  热线:137 0189 1440;传真/Fax:021-6423.1826

认可技术部: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005弄2号杨浦科技大厦, 邮政编码:200433